click me!!

Wednesday 16 March 2011

井底蛙的回報

泡泡茶的熱潮似乎在我們這炎熱的小島沒淡漠。在友人當中,有的偏愛koi, 有的則鍾意貢茶。
我並非個愛茶之人,香濃的咖啡往往是我首號選擇。不可否認茶可解膩,尤其是在一頓個較豐盛的一餐後。

貢茶雖以在宜豐城營業數日,但我不願犧牲只少三十分鐘在那不間斷的人龍。
昨日,因我同事'憐惜'我這井底蛙,在無需要排隊下,終於嘗試了第一杯貢茶!


奶蓋阿里山綠茶+寒天還不滿不錯,但太過細膩了,到了底部,似乎有點像chendol的椰奶。寒天的口感還蠻獨特的。QQ的,沒珍珠的棉感。

但還是crave for non-fat latte!

No comments: